首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揭晓 >

卡塔尔多哈会展中心(DECC)的新形象

时间:2019-06-22 16:08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卡塔尔多哈会展中心(Doha Exhibition and Convention Centre,DECC)位于多哈市,于2015年开业,是多哈最先进和最大的会展中心。该会展中心占地面积47700平方米,分为5个展厅,每个展厅面积在5368平方米到7160平方米之间。

前不久,多哈会展中心与知名品牌设计机构Pentagram密切合作,开发了一套全新的品牌视觉系统和环境应用图形方案。

会展中心全新的品牌LOGO灵感来自于五个主要展厅,这些展厅可以用于同时期举办不同主题的活动或展览。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做了区域分割,但是如果有特殊展览需求,这些墙壁可以移动形成更大的展览场地。

新LOGO围绕会展中心这种模块化特性进行设计,LOGO将展示五个区域中的其中一个框架,每个框架均有不同的形状构成。其网格的延展图形也参考了会展中心内部装修的环境风格。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