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艺术 > 文化艺术 > 民间艺术 >

Bijian Fan飞扬的立体纸雕天鹅

时间:2014-05-26 08:25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Bijian Fan


大多数人的折纸能力最高只到纸鹤的阶段,不过世界各地有不少神人将纸艺带到千变万化的境界,北京纸艺家 Bijian Fan 就把纸幻化为优雅的白天鹅,ijian Fan本是数学系博士生,却对折纸艺术产生浓厚的兴趣,继而把折纸艺术与数学相融合,利用精密的科学原理来设计创作这一组天鹅作品。于是,当你看到天鹅滑顺的颈部曲线、交叉飞扬的羽毛、扎实肌肉的重量感和轻柔的羽翼都同时展现在一张轻盈的纸上时,或许应该感叹数字世界的奇妙而不仅仅是艺术的创新。





Bijian Fan凭借一股对折纸艺术的热爱之情,从08年的鸟巢设计获取灵感,开始了一系列有关鸟类数字化纸雕创作,且目前在 Ojai Art Center进行作品集《Paper & Beyond》展览,还开办讲座 Origami Math Genius(OMG),把科学数字创作与艺术设计联接成一种新的艺术创作模式。
























1/3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