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艺术 > 文化艺术 > 民间艺术 >

美国艺术家Augusto Esquivel:纽扣创作名人肖像

时间:2014-07-29 22:45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Augusto Esquivel




Audrey Hepburn 奥黛丽·赫本







Marilyn Monroe 玛丽莲·梦露




John Winston Lennon 约翰·列侬








John Fitzgerald Kennedy 肯尼迪





Salvador Dali 萨尔瓦多·达利




谈到作画,往往人们想到的是颜料与画板。然而美国艺术家奥古斯都·埃斯基韦尔(Augusto Esquivel)却与众不同,他巧妙利用纽扣创作名人肖像,惟妙惟肖令人赞叹。

正式创作前,埃斯基韦尔善会先在天花板上挂好数百条丝线,然后按特定顺序将黑色、白色以及灰色纽扣穿好。尽管分开来看,这些丝线和纽扣没什么大不了的。但在埃斯基韦尔的巧手编制下,它们最终成为令人震撼的作品。

如今,埃斯基韦尔最著名的作品包括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美国演员詹姆士·迪恩(James Dean)以及西班牙版画家萨尔瓦多·达利(Salvador Dali)等。

谈起创作灵感,埃斯基韦尔称这源自祖母的缝纫机盒。他说:“我在盒子里发现了这些纽扣。它们简单、常见。那时我想,若将其置于艺术作品,这些纽扣将变得独特且宝贵。就像组成分子的每个原子一样,每个纽扣都是整体画像的一部分。”(国际在线 沈姝华)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