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艺术 > 文化艺术 > 民间艺术 >

使用纸张创作视觉故事和精美的场景:Pratìc Design复杂纸艺作品

时间:2020-02-13 13:53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Pratìc

Pratìc Design,一间位于意大利罗马的创意纸艺工作室,创始人为纸艺家Lamis Al Huraibi,他使用纸张来创作视觉故事和精美的场景。与一般纸雕艺术家的不同的是,Pratìc主要创作商业纸雕,用于广告,陈列,展示等领域。

商业创作,既要满足商业诉求,又要满足创意新奇,并消除观赏者的抵抗心理,这样对于创意的要求就很高。但显然Lamis做到了,并且做的很好,Lamis将商业主题隐藏在一个个制作精美的纸雕之中,既有异域风情又赏心悦目。

作为一位“游牧”式的艺术家,Lamis曾经在多个不同的国家生活,并在沙特阿拉伯学习过艺术,之后在意大利学习产品设计,多元文化与见多识广,让Lamis在不同场景都游刃有余。从而在创作中,不动声色的运用不同色彩和元素,设计出一个个出色的创意纸雕。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