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 >

海报体验日记01期:海报设计分类和赏析

时间:2020-08-24 08:16  来源:站酷  作者:黑泽双炽

分析不同的海报风格,学习与借鉴其优秀之处,提升海报的设计能力!

 

01、日式海报设计

日式海报设计,整体突出日本元素,结合文案,给人复古的日式感觉。配色舒适,突出主要文案,层次分明。日本海报的特点是强调平面性、注重留白、追求平淡内敛的阴柔美的意境。

 

02、创意食材海报设计

创意食材海报设计,今天分享一组创意食材海报设计,食材放大,突出细节,穿插于英文之中,好看的配色,吸引客户,食欲满满。

 

03、黄色视觉创意海报设计

黄黑色的经典搭配,给人醒目的感觉,配色对比较强烈,不管是扁平效果还是立体效果,简洁大气,突出重点,抓人眼球。

 

04、留白简约日式风格海报

留白在设计中是一个微妙的原则,许多排版设计看起来混乱的原因大多数是没有合理的留白,所以学会一些留白,可以让你的设计提高可读性以及区分内容的优先顺序,而且能让视觉表现更友好。

 

05、蓝色海报设计

夏天来了,清一色的蓝色海报,给人夏天的感觉,可以看出蓝色和黄色、桃红色、黑色、红色、白色的搭配效果,值得借鉴与学习。

 

06、字母穿插海报设计

以运动和音乐为主题,结合字母穿插,形成有律动的氛围,整体设计没有过多的装饰,简单的字母结合人物,配色简单,形成运动感。

 

07、扁平插画风格海报设计

扁平插画在平面海报设计中运用越来越多,给人直观的视觉感受,给平面设计注入新鲜力量,并渐渐代替文字传递信息。

 

08、黑白海报设计

这组海报的设计只有黑白色,放大突出主题,弱化其他文案,形成一定的层次,视觉上感觉到舒适,耐看。

 

09、Marko影视超级英雄黑白境界海报设计

海报采用黑白色调重现每位超级英雄电影的经典场景,突出超级英雄具有标志性的动作、手势等,一看就知道是什么英雄。整体特殊的色调质感赋予这些海报别样的气质,值得学习。

 

10、黑白极简海报设计

极简主义的设计风格在近几年得到大众消费者的推崇与喜爱,其特点在于极简海报可以给人简洁、淳朴、自然、和谐的心理感受,在紧张快速的生活中,得到了片刻的宁静与享受。

1/3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