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平面设计 > 包装设计 > 其他 >

2021红点设计大奖:包装类获奖作品

时间:2021-11-16 22:17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德国红点设计大奖(Red Dot Award)由德国著名设计协会创立,在设计界颇负盛名,致力于选拔出来自全球各地、涵盖各行各业的创意优秀作品。大奖分为3部分:红点产品设计大奖(Product Design),红点品牌与传达设计大奖(Brands & Communication Design),红点设计概念大奖(Design Concept)。

11月11日,2021 红点品牌与传达设计大奖公布了今年的获奖作品名单,包装类有 188 个作品获得了 Red Dot,其中 9个作品获得了 Best of the Best 奖项 ,并且由 Depot branding agency 设计的 Milgrad 同时夺得了Grand Prix 的荣誉。

 

Milgrad

 

明园蜂蜜

 

ProViva 

 

Fathers Wine. Coat of arms generator. 

 

Hola! Espirito 

 

Gardena E-Commerce Packaging Design 

 

Bolsius Unity

 

Hanayu 

 

Maeil牛奶

 

Milk Packaging & Starry Sky Projection

 

青岛啤酒

 

The Culture of Enjoyment

 

 

Box next to Box. two.

 

Devan’s Coffee

 

农夫望天

 

FASIO彩妆产品

 

Lune 原创染发套装三联画

 

1/10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