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宴》简介 五代十国。这是一个人欲横流、相" />
首页 > 灵感 > 平面设计 > 海报设计 >

电影《夜宴》海报设计欣赏

时间:2006-08-23 11:43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夜宴》简介

 五代十国。这是一个人欲横流、相当混乱的时期,国与国之间连年战争,皇帝与大臣凶 险争斗,甚至各个皇室内部父子、兄弟间彼此杀戳……
   先帝离奇爆崩,其弟(葛优饰演)篡位,并将年轻貌美的皇后(章子怡饰演),年轻太子(吴彦祖饰演)的继母据为己有。无助的太子陷入愤怒之中并决意复仇。
   心怀不轨的大臣(马精武饰演)觊觎皇位和皇后的美貌,一直寻找机会篡位夺权。大臣之女(周迅饰演〉眷恋太子,为他付出所有而义无反顾。大臣之子(黄晓明饰演)为了维护妹妹与家族,也陷入了争斗的旋涡。

  《夜宴》中,章子怡扮演了婉后,她与太子是青梅竹马长大的一对;周迅扮演太尉之女青女。她俩都爱上了太子,但随着剧情发展却衍生了不同的结果。
  葛优在夜宴里扮演皇叔厉帝,在先帝死后,谋朝篡位,诛杀异己。但是他比一般的篡位者更符合人性,希望得到皇后的身体和爱,这是他的最大弱点。迷恋女人,最终导致了他的毁灭。

  吴彦祖在《夜宴》扮演太子,正统的王位继承人,但他同时又是个艺术家,艺馆里寂寞的歌者。他肩负着国家和仇恨,却无心承担一切。他曾经爱过的少女(章子怡),成了他的母后,让他同谋夺取权力,他拒绝了,同时也拒绝了爱。
  黄晓明在《夜宴》中饰演的殷隼,是青女的哥哥,兄妹之情十分感人。

 

 


婉后(章子怡饰)



厉帝(葛优饰)



无鸾(吴彦祖饰)



青女(周迅饰)



殷太常(马精武饰)



殷隼(黄晓明饰)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