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平面设计 > 文案集粹 > 广告文案 >

接地气!台湾全联超市金句文案

时间:2020-05-05 15:28  来源:文案君  作者:fusasa

台湾全联的文案,一向能将生活中平凡的小事说得十分深刻。不过,今年的全联,不说省钱美学,说起了[全联经济健美学]。

之所以会落地在健身这个点上,片头的文字给出了答案:疫情期间,请保持社交距离,避免群聚活动。以下画面欢迎居家演练,强身救国。

这个创意的洞察,是因为疫情大家都被拘束在家中,不能够随心所欲的出行,人们的运动量肉眼可见的下降。

推出在超市里也能做的简易健身动作,能够使得人们在居家的同时,强身健体,提高自己的免疫力,降低身体生病的可能性。

另一个原因来说,健美被越来越多的人所重视,拥有健康有线条的身体是人们的追求。

用最经济的方式,

投资更好看的自己。

 

爱是带你吃美食,

也是陪你计算蛋白质。

 

所谓有型,

不是花钱做造型,

是努力练好身型。

 

我把自己雕塑成,

我收藏的第一件艺术品。

 

来全联花个几块,

肌肉就能多好几块。

 

肌肉男可能会背叛你,

肌肉不会。

 

人生七十才开始,

但,不要七十才开始练。

 

只有全联经济健美先生

能超越全联先生

 

关于健身的话题,许多品牌做营销的时候落地点大多是“如何让自己变得更有魅力”,或者说“如何不辜负自己”等略带鸡汤性质的文案。

在全联的这8句文案中,没有过于渲染应该为自己身体做投资的意味,而是强调把健身融合到日常生活中,在家中或者在超市中,都可以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

最难得的是,全联的广告要么文艺清新特质十分突出,要么就drama有趣,不尬。出奇深刻而不脱轨尴尬,这也是全联广告独有的特色。

同时,不鼓励大额消费,全联可算是把[省钱美学]做到了极致。在今年疫情影响经济的环境下,学会如何更好的省钱,也十分的应景。

 

2015-2020年,全联的经济美学相当深入人心,摘几个经典文案再分享:

 

2018年

我们家不爱花钱

除了为爱花钱

 

2017年

省钱就像白T牛仔裤,永不退流行

 

2016年

当不成名模,

日子也要过得有模有样。

——刘佳玟

 

2015年

长得漂亮是本钱,

把钱花得漂亮是本事。

 

过好每一天,做更好的自己,为自己的经济负起责任,是永不过时的生活哲学。

如果没空去健身,没能大富大贵,不如从日常生活开始,随时随地锻炼,随时随地精打细算,过出属于自己的平实生活。

 

文章来源:文案君(id:MrCopywriter)作者: fusasa

原文链接:全联超市金句文案来了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