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CG插画 > 插画艺术 > 动物插画 >

关注濒危物种!Zoe Keller精细的动物插画作品

时间:2022-05-03 15:50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Zoe Keller

Zoe Keller 的插画作品,展现了她从自然界汲取的灵感,她的动物主题绘画完全是用木炭绘制的,将观众的眼睛吸引到她所表现出的皮毛或鳞片的质感,虽然动物们的形态大都是写实的,但她成功地将它们组合成一种代表了她想法和独特风格的特别形状。

“我对自然界的好奇心促使我不断投入工作,绘画是我发现和了解生物和生态系统如何工作的最佳方式。为了真实地绘制某些东西,我必须了解它在自然中的位置,其运动方式以及内部结构。因此,对我来说,适应自然世界意味着要追寻无穷无尽的问题——这可能意味着要询问特定种类的蜗牛壳中有多少个螺纹——在更大的范围内,我一直在创作一些作品,这些作品通过视觉方式与自然世界互动,以尊重自然和激励他人保护自然的创作主题。”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