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CG插画 > 插画艺术 > 水彩插画 >

英国艺术家Amy Rose Geden复古风插画作品

时间:2020-02-23 16:43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Amy Rose Geden

Amy Rose Geden 是一位英国艺术家,擅长创作复古印花风格的手绘插图。在作品中主题多为动植物,但偶尔也会融入其他物体,为了令作品精致唯美,在创作之初艺术家会从自身生活周边和各种参考书中获得灵感,同时对确定创作的对象进行深入研究绘制大量草图,然后以细致的纹理和写实的色彩来进行最终绘制。其每幅作品都是水彩和水粉的结合,多层的绘画增强了画面的深度和真实感,并以此为复古印花艺术提供了不同的新视角。

螃蟹、蘑菇、贝壳、蝴蝶、蛾,存在于同一个画面里却毫不违和。

跟插画一同入镜的,还有昆虫标本和 Amy Rose Geden 收集的旧书。

Amy Rose Geden 习惯用铅笔打草稿,水彩和不透明水彩是主要媒材,为花朵、绿叶画出层次和真实感。

换成黑色的背景,整体画面的氛围也不一样了。

这位插画家目前在 Instagram上拥有 15 万粉丝,也在 Etsy 商店上销售插画原画、印刷海报、明信片等,通过各种方式传递动植物插画的美好。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