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网页UI > 设计书刊 >

《幻想艺术》第49期杂志隆重登场

时间:2010-03-10 11:17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幻想艺术
 

《幻想艺术》杂志20103月刊现已在各大城市上市。本期杂志介绍了一位特殊的艺术家――格伦?安格斯Glen Angus)。这位艺术家已经在2007年的时候因为疾病永久的离开了我们,但是他的画作依然吸引着我们的关注。本次《幻想艺术》联系到安格斯先生的妻子卡罗琳(Carolyn)以及他的代理人斯特夫?普龙克 (Stef Pronk),对安格斯先生的艺术生涯进行了简短的回顾。

此外,本期艺术家还包括著名的3D街道绘画创始人库尔特?温纳Kurt Wenner)以及漫画家/概念艺术师克莱门特?索维Clement Sauve)的精彩介绍。本期中,日本艺术家东京幻想为我们展示了他心目中平静的被自然侵蚀的东京景象。王伟老师则继续为我们带来关于红山龙主题的最新作品。本期海外军团则由犀牛大哥领军出行,探讨海外发行的几种途径。TOP COW本期则展示了新漫画《凶手》的预览。而M则带来我们回顾了去年Marvel世界的各种各样的或者离奇或者平淡的“大”事件。最后则是国人原创作品的精彩展示。本期《幻想艺术》价格不变,精彩依旧。

 

(封面欣赏)

《幻想艺术》代为征集第六届杭州国际动漫节“美猴奖”大赛参赛作品

《幻想艺术》杂志作为第六届杭州国际动漫节会刊,现在代为征集动漫节“美猴奖”参赛作品,作品类型包括动画长片、动画短片、动画系列、漫画等多个门类。征稿截止日期为315日。

详情请关注

幻想艺术网站www.fantasyart.cn

大会官方网站www.cicaf.Com

淘宝网官方订购地址 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98a2f6f948bff8325a9de99fa98a0ede.htm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