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摄影 > 摄影器材 >

接近完美的卡片机:索尼DSC-T30试用

时间:2006-08-16 23:44  来源:www.fengniao.com  作者:佚名

  超薄之后我们还能期待什么?索尼用DSC-T30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答案。在2005年发布了DSC-T7之后,索尼已经不需要再用超薄来证明自己了,从T9到T30,我们看到了索尼Cyber-shot T系列在厚度之外同样能够做出出色的文章。

  DSC-T30机身造型设计很独特,机身正面采用了一块大大的电源滑盖,开关的手感都非常好,背面的3.0英寸液晶屏和按键盘用一大块的硬脂层完全覆盖起来,不仅能够保护屏幕,而且浑然一体的结构更加富有美感。T30的做工也非常细致,特别是表面采用了两种制造DC比较少见的材质:黑色机身使用了光亮的类似钢琴漆的材质,贵族风情十足;而银色机身则使用了磨砂质感的防蚀铝,表面保留了强烈的金属气息,有很好的手感。

索尼T30 

索尼T30

  T30的机身尺寸为95.0×56.5×23.3mm。不论是单手拍摄,还是双手握持都比较舒适。和以往的T系列数码相机类似,T30仍然采用自动曝光,并提供了全自动、月夜、月夜人像、柔和人像、风景、雪景、海滩、高速快门、烟火、高感光度等场景模式,其中“高感光度”是新增的一种模式,数码相机能够根据光线条件,在ISO125-1000之间选择合适的感光度,在保持稳定的前提下,尽量增加照片的细腻程度。

样片分析
  解析度和色彩还原能力是衡量数码相机成像质量的两个主要标准,我们就来看看T30在这两方面的表现。

  

 

1/3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