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摄影 > 静物摄影 >

Alexander James摄影作品:玫瑰与logo

时间:2014-06-13 21:27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Alexander James



摄影网站Distil Ennui又出创意之作,将玫瑰花与著名品牌图标相结合,整组图片均使用水底拍摄,将红玫瑰的娇滴美艳展现得淋漓尽致。由Davy Pittoors负责造型,Alexander James掌镜。

当奢侈品成为成为一种身份象征与攀比之后,还有多少人记得它原本的品牌文化?用玫瑰花堆砌而成的LV图标,在黑色背景下颇具神秘感,如同悠长的品牌历史,神秘却诱人,让人忍不住揭开神奇面纱一睹芳容。速食文化的首要代表麦当劳图标则少了几分油腻感,大小不一的玫瑰堆砌则多了一分复古感。代表力量美的汽车图标与运动品牌标志也多了柔和感。来自玫瑰花海的印记时代,让人仍不住想起中世纪农场花田,浪漫且具有历史感。(文字: weartrends)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