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程 > 平面教程 > fireworks教程 >

Fireworks打造精致葡萄酒

时间:2010-10-16 16:28  来源:蓝色理想  作者:7blue

看上去精致漂亮的葡萄酒瓶,其实制作起来非常简单,用fireworks只需几步,就能轻松打造。

首先,用形状工具画出相应的形状,通过这些形状的组合,我们能够得到一个瓶身。

接着,我们开始制作瓶颈,用钢笔工具勾画出半个瓶颈的形状,通过复制-水平翻转,得到右边半个,这样制作的瓶颈看起来对称平整,比完整勾勒的更好。用路径面板中的组合路径拼合他们。

 

把制作完成的瓶身和瓶颈组合起来,得到完整的葡萄酒瓶子,这里由于在做包装纸的时候我需要用瓶颈部门形状,所以暂时不需要把他们合并路径。

添加高光是很关键的一部,因为有了光影变化,才会有立体感,使用渐变填充,调整透明度,使高光看起来更自然,更符合现实情况,如果平时注意观察,就可以做的更好。

复制瓶颈形状,切去不需要的部分,我们得到瓶颈包装纸的形状,是不是很方便。

 

标签由3部门组成,这里你可以自由发挥,可以做一个自己品牌的葡萄酒,让酒瓶更有个性。

现在,葡萄酒瓶制作完成啦,是不是很容易,有些细节其实还可以更加细化些,比如瓶口部分的透视还不是非常好,希望大家看了我的教程后,可以做出更好,更有创意的各种瓶子。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