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S教程 >

Photoshop制作水晶风格网站导航条

时间:2010-03-06 01:21  来源:PS真功夫  作者:佚名
网站制作中导航栏的设置非常重要。漂亮的导航按钮和菜单会给网站增色不少。下面介绍一款精致的水晶风格按钮的制作。作者不仅介绍了按钮的制作还介绍了文字部分的制作方法,非常值得学习。
最终效果


1、创建一个新文件600 * 140px。现在选择圆角矩形工具制作一个圆角矩形如下图。


2、应用层样式:内发光,混合模式:滤色,方法:柔和。

 

3、渐变叠加:颜色设置为:#5e80a3,#839db8,#b8c7d6。


4、描边: #5e80a3。


5、这就是它应该呈现的样子。


6、现在打上菜单文字,字体Segoe,大小:14 pt,颜色白色#ffffff。

 

7、给字体链接应用层效果:描边 #53769a。


8、创建一个新层。选择矩形选框工具,绘制1px宽度的线条并使用# ffffffs填充。


9、复制这个层接着在每个链接之间添加每个线条。现在选择矩形选框工具选取线条底部的区域覆盖到所有的线条,然后使用选择- >修改- >羽化和应用5px半径。按下Del然后采取相同的方法处理上方的线条。


10、将线条图层的混合模式改为柔光。


11、使用矩形选框工具选取你链接的内部区域 (在两个线条之间)然后填充任何你想要的颜色。

1/2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