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名人堂 > 设计公司 >

TurnerDuckWorth设计公司作品

时间:2006-05-21 15:15  来源:blog.21vision.com  作者:TurnerDuckWorth

 

设在伦敦的TurnerDuckworth是一家国际上领先的品牌与包装设计公司,由设计师Bruce与设计师David Turner在1992年共同创建。他们在伦敦和圣弗朗西斯科均设有工作室,并在品牌标识和包装专案中赢得了盛誉和超过200多项国际设计大奖。Graphis, Design Week和Print Magazines、I.D.、Communication Arts等均对两位主创做过介绍,他们还经常在欧洲和美国授课,讲解有关设计方面的知识,并多次在国际级的设计比赛担任评审团主席。

主要的国际级客户包括Amazon.com、Palm、可口可乐以及维珍集团等等。

TurnerDuckworth的部分作品欣赏











 

1/13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