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新闻 >

哈尔滨第24届大冬会志愿者标志“舞动的心”面世

时间:2008-11-13 12:22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舞动的心”正式亮相 

  大冬会官网11月9日讯 9日上午,在哈尔滨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倒计时100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基本内涵,以互动的双手为基础设计元素,抽象为心手相连图形的大冬会志愿者标志“舞动的心”正式亮相。

  
大冬会志愿者标志“舞动的心” 

    该标志以“舞动的心”为主体创意,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基本内涵,以互动的双手为基础设计元素,抽象为心手相连的图形。红黄的渐变色彩代表着活力与和平,体现了志愿者的朝气,也代表着体育运动无国界,大学生们为了共同的目标来到黑龙江哈尔滨,为实现共同的体育梦想而拼搏进取。

  该标志象征着大冬会志愿者们将与各国运动员、国际大体联大家庭和所有宾朋心手相连,他们将用自己的双手微笑服务,用心工作,为大冬会的成功举办献爱心做贡献。该标志充分展了现志愿者精神、志愿者真挚的笑容、出色的服务以及友善的行为,将唤起每一位大冬会参与者的心灵共鸣,“舞动的心”必将成为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大冬会组委会志愿者部于2008年1月7日启动了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志愿者标志征集活动。截止3月30日,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作品200余件。经专家评审,其中33件作品最终入围,并在大冬会官方网页展示中。11月3日,经专家严格遴选,组委会秘书长办公会审议,最终确定了黑龙江大学剑桥学院董磊设计的作品“舞动的心”作为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志愿者标志,并在大冬会倒计时100天即将来临之际通过新闻媒体正式向全世界发布。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