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素材 > 矢量标志 > 公共事业 > 媒体标识 >

彭博(Bloomberg)logo矢量图

时间:2020-11-17 07:42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AI格式,Bloomberg,彭博,彭博社,矢量logo

彭博有限合伙企业(Bloomberg L.P.),简称为彭博(Bloomberg),是全球商业、金融信息和财经资讯的领先提供商,由迈克尔·布隆伯格(Michael Bloomberg,又译作迈克尔·彭博)于1981年创立,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市曼哈顿,拥有19,000余名员工,业务遍及全球185个国家与地区。

彭博的产品包括彭博终端(Bloomberg Terminal)、交易执行管理(Trade and Order Management)等,为财经及商界专业人士提供数据、新闻和分析工具。彭博的企业解决方案借助科技手段,帮助客户进行跨机构数据和信息的获取、整合、分发及管理。

2012年彭博资讯集团全球营业收入达76亿美元,成为全球最大的财经资讯服务提供商。

本地下载
下载提示:
1.微信搜索“设计之家网”关注公众号;
2.关注后发送「密码」即可免费获取解压密码。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