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征集 > 平面征集 >

“火星时代”室内设计大赛最终评选结果隆重揭晓

时间:2009-02-16 10:06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火星时代
     由火星时代网(www.hxsd.com)举办的“第一届火星时代建筑设计大赛之室内设计大赛”经过紧张评选,最终结果已隆重揭晓。自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就在业界引起了广泛反响,众多设计师踊跃参与,积极响应,行业内的精英进行势均力敌的较量,可谓盛况空前。此次大赛作品在数量与质量上都大大超过了预期的效果,组委会最终征集到有效参赛作品共计715组,大部分作品质量都堪称上乘。

      此次评选本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进行,评选于12月21日开始,分为初选、复选、终选三个阶段。经过为期一个半月的专业评选,在众多的参赛作品中,大赛评审经过反复斟选确定了大赛的获奖作品和名次:一等奖――407号作品“昆鸟”;二等奖――510号作品“pinco8”、580号作品“墨西哥跳豆1”;三等奖――249号作品“― ? ―”、700号作品“城色”、640号作品 “bzxmgzs”;其余33组入围的作品均获得优秀奖。

      此次大赛对作品的评选主要从多个方面进行考量:设计上有特色、有风格、有创意;具体实现上具备实现可能性;对于空间的利用性和综合性;居住的常规合理性;居住舒适性等等。这些获奖作品或简约时尚、或具欧式风情、或为现代中式风格,特色鲜明,创意突出。将功能与风格巧妙的结合起来,在有限空间尽情绽放自我个性,迸发出让人无可抗拒的美感和魅力。

      火星时代网(www.hxsd.com)一直致力于通过自己的点滴行动对行业的发展和推动尽绵薄之力,本次举办的室内设计大赛给广大的室内设计师提供了一个淋漓尽致展现才华的舞台。大赛中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室内设计人才,积极有效地推动了室内行业一线从业人员的交流与沟通。

      顺应切实的设计潮流和需求,火星时代将此次大赛的主题定为“小空间、大智慧”,很多设计充分考虑空间的利用性和综合性,让小空间能起到大空间的视觉感受和效果,这是贴合现代大多数人居住环境的人性化设计。大赛中涌现的新设计理念给中国在“小空间”设计上的进步提供了专业性的参考和借鉴。许多大赛作品表现出了鲜明的风格与特色,并突显了具有生态价值和人文价值的设计,这给中国室内设计带来了清新的气息,使中国室内设计在积极探索与发展的道路上迈开了新的一步。

查看更多获奖作品:
http://www.hxsd.com/news/CG-dynamic/20090212/16905_2.html

进入大赛作品专区:
http://bbs.hxsd.com/forumdisplay.php?f=3&prefixid=interior_design

一等奖:

作品 昆鸟     简约时尚

二等奖:

作品 pinco8       简约时尚

作品 墨西哥跳豆1 简约时尚

三等奖:

作品    ?        现代中式

作品 bzxmgzs       简约时尚

作品 城色       欧式风情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