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揭晓 >

广东省风景园林协会标志征集结果公布

时间:2009-06-20 15:17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广东省风景园林协会

我协会向社会公众征集协会标志,得到广大社会公众的积极响应,截至4月15日,收到来自广州、上海、徐州等地的来稿。经评审,最终有六件作品脱颖而出。现将获奖结果公告如下:

1、拟录用作品一件:

作者:赵圣松

设计说明:

标志主体以广东的简称“粤”和园林的英文首字母“Y、L”为主要设计元素概括提炼组合构成手、道路、流水、绿叶、飞鸟和太阳等元素,创意新颖独特,突出广东省风景园林协会的视觉形象。

“Y、L”似道路又像流水,突出广东风景园林建设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绿色的图形整体看好似呵扩的手,突出“和谐共建、播撒绿色”的园林工作特色以及园林人的双手创造了绿色家园的使命感。

奋飞的鸟儿又似舒展的绿叶,突出广东园林建设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冉冉升起的朝阳象征蒸蒸日上的和谐景象。整个标志造型突显出天蓝地绿、规范整洁、和谐共生的广东省风景园林的生态风光。

整个标志简洁明快,内涵丰富,寓意深刻,具有很强的艺术表现力和视觉冲击力,便于在各种载体上制作和传播!

2、入围奖五名(排名不分先后):

协会将通过电话或邮件的方式与获奖者取得联系,颁发奖励。衷心感谢关注、支持和积极参与投稿的全体人员! 

二??九年五月十八日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