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揭晓 >

中国湿地文化节会标征集结果公布

时间:2009-10-27 22:30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中国湿地文化节会标征集工作于9月30日启动,到10月15日截稿之日,首届中国湿地文化节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193位作者设计的作品219份。经组委会组织的9名专家,通过讨论、排序、投票等多种方式筛选,认为下列3幅作品符合设计要求,现将胜出奖、入围奖名单和作品公示如下。
一、胜出奖
 

       创意说明
创意元素:湿地、湖泊、“文”、 丹顶鹤、鱼、芦苇、丛林
设计说明:标志紧扣中国湿地文化,以清新的草绿色和湖蓝色作为标准色,给人以生态、健康、绿色、环保的感觉,同时绿色又代表着葱茏、旺盛的生命力和希望,向人们展示中国湿地保护的成果,标志以一块笔墨形态的湿地展开设计,湛蓝的湖水、葱茏的绿地、迎风摇曳的芦苇荡、自由的鱼儿在清澈的湖中畅游,栖息在湿地中的丹顶鹤与文化节的“文”字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动植物饱受着大自然的佑护与恩泽,渗透着天人合一的微妙美感,油然而生一幅美妙和谐的画面,形象生动的点明了文化节的主题。标志整体造型形象、直观、大方,具有很强的艺术美感和视觉冲击力,便于被人们记忆和识别。
设计者信息
作者:胡纪友
工作单位:胡赋奇设标志设计工作室
地址:日照市石臼白发居委3号楼4单元502室
 
二、入围奖
 


设计者信息
作者:刘永春




     设计者信息:
     作者:贾瑞华(设计总监)  王维(设计师)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