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揭晓 >

第五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会徽

时间:2010-09-23 22:57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简称“中部博览会”)经国务院批准,由商务部、税务总局、工商总局、广电总局、国家旅游局、中国贸促会、全国工商联、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以及山西、安徽、江西、河南、湖北、湖南等六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每年举办一次。前四届中部博览会分别在湖南长沙、河南郑州、湖北武汉、安徽合肥成功举办。第五届中部博览会定于2010年9月26-28日在江西南昌举办。由南昌市人民政府、江西省商务厅、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承办。

会徽创意图形似一个由六片风叶组成的转动风车轮,象征中部六省的和谐合作与创新发展;似一朵盛开的花朵,象征中部博览会喜迎天下客商,共同收获,共同繁荣;似一个向上腾飞的球体,象征中部博览会将是对外开放、招商引资的品牌盛会;图形中的六角星形,给人一种汇聚与放大的视觉感受,表达出中部博览会将以中部六省为平台,谋求打造强凝聚力和强影响力的博览盛会。

第五届中部博览会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开放 合作 共赢 崛起”为主题,以投资推介、项目对接、贸易展览展示、中部博览会高峰论坛等活动为主要内容,抓住国家实施《促进中部地区崛起规划》、《鄱阳湖生态经济区规划》和全球经济企稳回升、国际和沿海地区产业转移步伐加快等历史机遇,发挥中部地区综合优势,突出产业招商,突出区域合作,突出扩大对内对外贸易,突出生态、低碳经济,推动中部地区进一步扩大对内对外开放,加快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建设步伐,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第五届中部博览会将围绕新能源、新材料、高新技术、生态旅游、现代农业、现代装备制造业、低碳经济等重点产业,通过投资贸易展览展示、项目对接、专项合作洽谈、经济论坛等多种形式,为中外客商搭建投资贸易交流与合作平台,实现双向互动、互利共赢,促进共同发展。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