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揭晓 >

绍兴银行更换新LOGO

时间:2020-11-02 23:45  来源:标志情报局  作者:佚名

绍兴银行创立于1997年,前身为绍兴城市合作银行,2010年改为现名。目前,绍兴银行员工2100余人,分支机构86家,经营区域覆盖绍兴、嘉兴、舟山、台州、湖州、温州6个地市。

2010年从绍兴市商业银行改名绍兴银行后,该银行采用了以兰花(绍兴市花)花瓣为元素的兴字图形标志。背景的碧水和江南扇形窗窗体现出绍兴银行优质广阔的服务辐射和绍兴银行立足地方、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

时隔十年后,绍兴银行于2020年10月1日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形象系统。其中银行的「兰花和扇形」图标被一个更简单的圆形符号所代替。

据介绍,绍兴银行的新标志以大禹使用的治水工具「耒耜(lěi sì)」为主要元素,结合王羲之书法字体,展现了绍兴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外形采用镂空设计,结合中国古钱币天圆地方的轮廓造型,寓意银行经营货币的特征,并辅以朝气蓬勃的红色,寓意绍兴银行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新形象。

绍兴银行新图标

品牌色

办公用品

信用卡,银行卡

网页和客户端

营业网点形象

营业网点形象

ATM自动柜员机

海外广告

旗帜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