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揭晓 >

让声音看得见!第12届金音创作奖主视觉出炉

时间:2021-09-19 09:32  来源:AD518  作者:佚名

金音创作奖全称是“金音创作奖暨亚洲音乐大赏”,今年已第12届了。金音创作奖以台湾优先、原创优先、分乐种不分语言的三大特色为标志,鼓励创作自由与独立性,容纳不同风格与实验性的作品,扩充大众对音乐类型的想像。

金音创作奖组委会于9月15日公布了颁奖典礼的主视觉与形象影片,主视觉以“雕塑与音频”为创意概念,以音乐家与雕塑家雕琢艺术的精神相比拟,将声音视觉化,呈现出极具实验性的视觉风貌。

第12届金音创作奖主视觉由见本生物设计公司的卢翊轩操刀设计,卢翊轩曾为第31届金曲奖打造主视觉,3D设计来自林圣智。

声音被记录与创造,经由电子讯号转换成音频,成为物理上可视的符号。设计师将这个转化的动作,比喻成雕塑,像是音乐家重组与捏塑,凝结成了音乐。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