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揭晓 >

2021台北马拉松LOGO,莫比乌斯环“无限循环”设计概念

时间:2021-12-30 19:40  来源:AD518  作者:佚名

台北马拉松(Taipei Marathon)创办于1986年,是台北城市行销及观光宣传的重要活动之一,也是世界田径总会的认证赛事。2021年台北马拉松于12月19日举办,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两个组共有2万6千名参赛者参赛,

2021台北马拉松启用了一个全新的LOGO。新LOGO以莫比乌斯环(Mobius band)的无限循环为设计概念,椭圆图形代表赛道,象征跑者“呼吸”、“坚持”、“意志力”及每天练跑生活的循环与生生不息。

台北马拉松这个LOGO,看上去有些稀松平常,可是设计师配上色彩之后,瞬间充满活力。

负责设计的“市府品牌小组”跳脱了往年活动视觉的框架,以台北城市方格及一日曙光四色(自曙光至深夜四色)为创意原点,每一个方格代表一天,不同的方格代表生活节奏与体感时间快慢和长短。

真正“燃爆”的内容来了,品牌小组为新LOGO设计了一段燃爆的动画,请打开声音,感受马拉松运动的速度与激情吧!

 

 

以下是一些应用设计——

2021台北马拉松横幅广告

2021台北马拉松报名广告

2021台北马拉松海报

2021台北马拉松宣传海报

台北马拉松官网:www.taipeicitymarathon.com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