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征集 > UI数码 >

嘉佳卡通卫视征集卡通形象设计

时间:2012-11-18 21:51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活动背景:

广东电视台嘉佳卡通频道于2007年3月正式开播,2009年11月27日,广东电视台嘉佳卡通频道获准上星,并更名为“嘉佳卡通卫视”,正式踏上卫视新征程。作为与青少年紧密相关的专业卡通频道,嘉佳卡通一直紧紧围绕“健康、快乐”的理念,构建“媒介组合动画传播平台”,努力为14岁以下儿童的家庭创造“健康成长,快乐一家”的美好氛围,打造全国第一的儿童家庭频道。

用你独一无二的创意,点亮孩子们童真的双眼吧! 11月1日起嘉佳卡通面向社会征集卡通形象了。欢迎大家快来加入这场光芒四射的创意挑战之旅吧,只要你够创意,我的卡通形象你做主。


作品要求:

卡通形象能充分围绕嘉佳卡通卫视“健康、快乐”的理念,

卡通形象形式不拘,要求色彩明快,形式新颖、造型活?、可爱。

形象名称须符合嘉佳卡通卫视的品牌形象,朗朗上口,便于传播。

作品适用于平面,动画立体和电子媒介的传播及?生产品的开发。

作品为彩色设计图稿,电子作品为JPG格式,保证画面清晰,并附作品设计创意理念及对作品的全面介绍。

必须保证作品系原创作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规定,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并且作品从未参加过其他比赛活动。

评选方式

专家终审

奖项设置

采纳奖:50000元/名

入围前十名:2000元/单位

四、参赛时间

1、作品提交截止:2012年 12月25日

2、专家终审时间:2013年1月15日

五、征集方式:

1、通过电子邮箱:

liangmiaohong@jiajiakt.com

可以邮寄的方式邮寄至:

广州市人民北路686号太平洋大厦五楼广东电视台嘉佳卡通卫视“嘉佳卡通形象征集”收

(所有来稿请注明来稿者姓名和联系方式)

3、咨询电话:

020-61292084-833,梁小姐

备注:

1、卡通形象设计中的录用稿所包函的知识产权一律归嘉佳卡通所有,并有权对作品做后期拓展与修改。

2、所提交的稿件一律不退还。

3、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嘉佳卡通。

广东电视台嘉佳卡通卫视

20121031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