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空间/建筑 > 室内设计 >

时尚•摩登•遇见 静安府样板间设计

时间:2017-02-16 09:38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方磊

一座繁华璀璨的都市,总是少不了处尊居显却谦和内敛,淡泊名利但掌控时代的焦点精英;每座城市也少不了一个背景雄厚、盘踞繁华却沉心静气的高端项目。本案是壹舍设计为上海静安府最新呈现的作品,在整体设计中,设计师方磊运用不同质感的元素,打造了一个时尚、现代、摩登的轻奢主义空间。简约时尚的金属线条的运用在静安府的设计中随处可见,方磊希望用设计师点睛之笔,绘制和创造出一种完美的空间的体验,打造一段层次丰富、值得无限回味的生活旅程。


1、T4-115户型




一尊眉清目秀的容颜,妩媚卷翘的睫毛之间,看着莹然于镜面之中独立的自己,欣赏着愈发美丽的容颜和自信的心灵。这是一个高贵而静谧的现代“蒂凡尼”生活空间,是一种专属于时尚女性的生活方式。




女人有千面,哪一面才是真正的自己,又在追寻着怎样的永无止境的梦?敞亮的客厅与餐厅相连结,融入优雅皓白、高贵之蓝、低调奢华的金属色调,设计师在空间中画着大胆而活跃的搭配,别致的质感给人带来时尚而现代的体验。




卧室作为个性私密的专属空间,以纯度偏低的灰色作为大面积白的辅助色,木栅栏的飘窗营造光影随行的效果,原木地板在触碰那一刻,上升了由足底到心尖的温度。


儿童房充盈着有关童年记忆的小确幸,三白配一灰的四面墙色彩设计,让小天地产生景深的视觉感。


次卧整体明快稳重,观景品茶,将卧室的舒适功能和艺术品位高度融合。设计师竭力还原空间本质,营造景色入室来的自然氛围。

1/4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