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平面 > VI/CI >

花田煮品牌形象设计

时间:2017-12-27 20:02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张晓宁

未见花田,先闻鸟语花香~ 

这是一个文艺与火锅绝妙碰撞的故事~

 

2015年的尾巴,收到西安卫国华餐饮集团的委托,说是要做一家小清新的火锅品牌。

由于《花田煮》听起来像极了青少年时偶像王力宏唱的《花田错》,

于是我结合品牌调性与市场定位展开了一整套视觉系统的探索。

为表现潮汕火锅的清淡养生,结合品牌名“花田煮•臻牛”,我将花朵花瓣简化后植入品牌字体之中,

让其从食客看到的第一眼便已经感受到花田里的芬芳。

于是,其他元素也就顺理成章的一气呵成,各种物料都始终被花瓣元素贯穿其中。

为了丰富其视觉元素,我将牛的形象结合其不同食用部位做了分区处理,

再将在花枝上的嬉戏的一只鸟儿引入,

使得整个视觉系统统一活泼而富有生命力。

自然界最具花田气息的蓝绿色、黄色、麦绿与咖色将食客从都市森林带回乡村田间,

在享受美食的同时得以放松身心。

2016年1月,第一家店在西安一经开业便引爆朋友圈与各大商业综合体,

一时间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经常能看到店门口大排长队的食客,像是在共赴一场节日。

 

直到此刻,据不完全统计《花田煮》已经作为高颜值文艺火锅新秀,在全国范围内开店100家,可喜可贺!

走过路过的小伙伴一定要进去尝尝,绝对让你印象深刻~ (店面部分由别家公司完成,此处只为展示。)










1/6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