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平面设计 > 文案集粹 > 画册楼书文案 >

银座时代楼书文案欣赏

时间:2008-04-22 09:29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P1                 封面
P2                 封二
P3                 扉页
P4~P5              目录
P6~P7              规划篇
P8~P9              区位篇
P10~P11            建筑篇
P12~14             环境篇
P15~19             产品篇
P20~P21            物管篇
P22~27             户型篇
P28                封底

P1封面
荣耀,从来超越时代
高贵、典雅、贵族――银座时代

银座的,现代的――奢华的代名词
银座是奢华、尊贵的地标代名词,在东京、在巴黎、在米兰在此出售的商品多属高档品,价格不菲,面向上层社会。展示着代表世界潮流的男女贵族休闲、时尚、生活、购物的不夜只地,它是城市的激情与荣耀的代名词……

P6~7规划篇
稀贵,银座时代
银座时代地处玉环市中心,南临珠城东路,北临环山小学。与县中心幼儿园、友谊超市紧密相邻,具有闹中取静的优越地段;项目总建筑面积15400平方米,4~23层为高层空中花园别墅,3楼拥有1300平米空中花园及多功能时尚会所。以现代简约,极致优雅的气质成为玉环当之无愧的地标建筑。创新引入同步世界的居住空间设计与国际物管服务团队,稀有不凡,必将创写玉环奢华生活的标准。
(总平图)

P8~9区位篇
领悟,都市繁华的生活居住
中心领域,上风上水;出则繁华如锦,入则闲静安逸;富贵尊享之地,唯成功者得之;
城关第一中学、环山小学、县中心幼儿院、县中医院、友谊超市均近在咫尺之内,极尽居住之便利。

P10~11建筑篇
傲视,以时代境界为标高
傲视玉环的高度,一朝拥有;独步人生之巅峰,品味成功与尊贵,物质生活的淋漓尽致,方显财富聚焦之魅力;君临天下的气度,放眼天空海阔,视界清迈,心境自然不同; 银座时代,现代人居尊贵典范,建筑立面采用大面积幕墙玻璃与不锈钢材质,利用简洁、新颖的建筑语言,在造型上强调多元与统一,在变化中寻求协调,整体格调高雅简约,立面富有质感和流线韵律,形象高拔大气,确立玉环市中心未来地标身份。  

P12~14环境篇
流畅,源自1300平米的空中景观绿岛
古巴比伦国王尼布甲尼撒二世为取悦其爱妻米梯斯王后而修建的空中花园,以其超越时代的设计风格成为世人心中永恒的美。
银座时代1300平米优雅空中绿岛设计灵感正源于此,园林秉承欧洲皇家风格设计,精心打造“空中绿岛”式景观平台,结合国际品质多功能时尚会所,融景观空间、交流空间、休憩空间于一体,构筑架空完美休闲平台;

铂金级时尚休闲会馆――贵族领地
银座时代3层大空间阳光时尚会馆,只为上流人士聚会交流提供空间。挑高达6米,大面积幕墙玻璃,与空中花园景观有机融合,构架全天候阳光休闲空间。会所内置酒吧、健身房、桌球室、私人雪茄俱乐部,完全为社区高尚人士社交生活倾情打造。

P15~19产品篇

镏金,奏响华彩乐章
生活、建筑、音乐本就是相通的,甚至是共融的
“我创作音乐的目的是可以和人能有感情的交流,我摄取我的人生经历,我希望我的音乐可以给听众一种心灵的冲击”――――雅尼

入户式空中花园――创新玉环经典
拥有一座绿色庭院对于都市生活近于奢望,绿色与繁华似乎成为此长彼消的守恒定律;
东海•银座时代,融合传统建筑艺术于高层建筑设计之中,让居者拥有属于自己的空中私家庭院;在高层住宅之外,空中庭院是一个“缓冲区”,可种植竹林和树木,从里往外看,既赏心悦目,充满了自找灵性,又可找回亲地居住的安全感。亲近绿色,亲近自然,徐徐的清风穿过阳光,为爱家的心情畅快呼吸。


错层空间――一让家的亲情在空间里流淌
突破呆板的平面格局,即实现室内空间的功能重组,满足生活空间开放性与私密性双重需求;高拔的阳光客厅与大开度露台组合,坐可观云卷云舒,俯可揽世间繁华,彰显居者之气度与尊荣。

中空客厅――傲视全城的王者气度
客厅作为家人和亲友聚会之所,最能彰显居者身份,堪舆学上的“明厅暗室”即指客厅布置宜明朗、通透,与卧室的私密性形成动静对比;
银座时代的跃层户型中空客厅挑高至6米,并组合大型露台,华贵、大气、视野开阔,具傲视全城的气度与胸襟,与居者的尊贵身份完美契合。

阳光卫浴――Sunset Valley般的生活前奏
如果说银座时代的生活是一支恒久的乐曲,那么幸福和浪漫便是主旋律,一天快节奏的工作之后,将身子泡在浴池里,欣赏窗外落日的余辉,耳边是Bandari的Sunset Valley,甚至手上可以端一杯Roast Coffee,边啜着微焦、微苦的香甜,边酝酿月色下的夜生活。

P20~21配套篇
酒店式服务,为尊耀护航
应贵族化的高尚生活而生,约请国际著名物业管理公司担纲顾问,以酒店式服务为每一户家庭度身打造符合尊荣的物业服务;

足不出户,轻松购物
一楼临街商铺,黄金地段,旺聚人气;二楼近千平米大型商场,拟邀品牌超市倾力加盟,令尊贵业主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休闲购物之乐。

P22~27户型篇

P28封底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