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平面设计 > 文案集粹 > 文案学堂 >

广告文案中最能赚钱的11个词语

时间:2008-10-27 23:37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1:免费―――不管是“免费赠送”、“免费品尝”等,只要广告文案中出现免费一词,这种产品一般都非常受欢迎。麦当劳咖啡的免费续杯就抢了不少KFC的顾客。

2: 健康―――健康比钱重要,所以越来越多的产品都想与健康挂钩,不要延年益寿,只要保证对健康无损害,就能让消费者多看一眼。2002年的十大广告语“健康成就未来”不能不说是健康二字的含金量使然。

3: 省钱―――如果你的产品或服务可以帮助人们省钱,千万不要忘记添上一个数字,相信会吸引更多人的眼球。成功代表就是天天低价的沃尔玛。

4: 你/你的―――如果广告中不便请消费者现身说法,一句一个我,一定要把“我”换成“你”。“你将得到……”“你从此以后将……”“你的命运……”等,到处都在“为你着想。”。娃哈哈当年遵照此策略干脆出台了一个流行广告歌曲“我的眼里中有你”,这个我当然是指宗庆后那老爷子,而你则是掏腰包买点白不的你了。

5: 好处―――消费者从广告中看到“好处”后,心情会很激动。所以即便是产品或服务有缺点,聪明的厂家也要引领消费者往“好处”想。那句人人耳熟能详的“你好我也好”就是明证。

6:保障/保证―――大多数人都不喜欢冒险,你的产品最好能向大家保证,不会浪费钱、时间、更不会伤害健康等。如果在买方便面时,哪家包装上没标明“绝不添加任何防腐剂”,我敢断言,没人会买。
  

7: 快―――与简单相伴的是快,人们不仅喜欢吃快餐,还喜欢各种闪电式服务,以便体验更多的产品与服务项目,尤其是投资产品,更是对回报急不可待。以至于作为策划公司的我们直接运用“快速创造生意传奇”作为广告语了。

8: 简单―――大家希望产品用来享受,而不是用来学习。“您只要轻轻一摁……”“全自动……”这些词语总是很吸引人。我今天看到-全球品牌网-了一个我想消费的在线软件,在LOGO下边写着“长达24分钟的演示”,说实在的我马上关闭了网页,如果是2.4分钟,或许我现在已购买了。

 

9: 正是―――如果你告诉消费者,这正是当前最时尚的,或者正是他要找的产品,他一定会考虑一下。没辙,现在任何一种产品都有无数品牌等着你选择,那感觉就像我们随便用一个词语GOOGLE一下,平均至少几十万页,我们当然希望前边一两页就有喜欢的答案。

 

10: 明星―――如果在广告中使用了明星的名字后,可信度与吸引力也会大增。不过能请起一类明星的企业我更建议在五年内要求名人不得代言同类产品。比如说刘翔,几乎每个国人都知道他代言NIKE,但有几个人知道他也代表奥康。

 

11:专家―――中国人或许世界范围内莫不如此,普罗大众皆信奉权威。这或许与人类向来就有的图腾文明有关,信仰与信奉总是一脉相承。就连现在出本书,找几个专家写句话放在封底就能大大提高购买率。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