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平面设计 > 文案集粹 > 影视脚本文案 >

08娇子广告创意脚本

时间:2008-03-24 16:42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创意一: 青花与伯爵的故事


场景一:(察形――一见钟情)
两人在人群中相遇。他穿着西服,有些绅士化。她穿着青花旗袍,娴雅大方。她被他吸烟的姿势吸引,他被她美丽的旗袍着迷。他们彼此注视,相视一笑,默默走开。


场景二:(嗅香――梦里相思)
他想着她淡雅的茉莉香味,她想着他天然的茶香味,彼此辗转难眠。


场景三:(头香――终生难忘)
他们再一次相遇穿着没有改变。他仍然吸着烟
,她仍穿着旗袍。相撞,彼此道歉就要离开。忽然,他叫住她说:“你的旗袍很漂亮”。她的脸一红,笑了。场景转变,他们快乐的在一起散步。


场景四:(品鉴――海誓山盟)
他们热烈相拥,男的仍着西服,女人的旗袍也没变。男的问:“你喜欢我什么?”,她答:“身上淡淡的茶香味。”然后彼此赠送信情物,相约2008年回来时一同打开。


场景五:(回味――百年好合)
他们相遇,打开赠送的礼物。只见女人的纸包装里有一个烟盒,烟盒里有一张纸条裹着一枚戒指,纸条上写着:“嫁给我吧!”。男的纸包装里有一个小巧的青花瓷,瓷里面同样用一张纸条裹着一枚戒指。纸条上写着“我嫁给你!”……
背景音乐:辛晓琪的《味道》(里面有一名歌词“喜欢你手指淡淡的烟草味道”)
说明:这个短剧将品吸一支好烟的5个步骤与一个爱情故事巧妙的结合起来,同时将08娇子的两个卖点――茶香味和青花瓷也溶合进去了。


(六)艺海拾贝――08娇子茶艺献礼。
主泡英式伯爵茶,操作与上面一样。

 

创意二:

画面:


1、卢沟桥中日双方激战,杀得天昏地暗。学生们示威旅行,声讨日寇;同胞们流离失所,举家搬迁;实业家产业内迁,共赴国难。


旁白:一九三七年,时值抗战,大批爱国实业家将产业内迁,西南大后方集结了当时主要的工业资本、设备和技术力量,优秀人才聚集于此,万众一心,共赴国难。


`音效:先枪炮齐放,后警笛长鸣,再`轰炸不断。


2、一份发黄的刊物(字幕:《烟草技术月讯》)


一群有志之士在烟草示范基地试制新烟。


许多报纸争相报道这一盛事。(配合旁白的字幕:全国烟业抗日大会战)


旁白:国民政府官方烟业刊物<烟草技术月讯>讯载:本着“ 寸土必争,烟业救亡”的信念,有志之士以财政部四川烟草示范场为基地试制新烟,这一盛举被媒体誉为全国烟业抗日大会战。


3、烟业人士一起开会,商讨发展事宜;热心民众积极响应,献计献策;海外华侨带着原料和技术辗转回到祖国。


旁白:各大烟厂群策群力,热心民众献计献策,海外华侨不远万里辗转带回优质原料和最新技术。


4、数名归侨专家和资深烟工人士一起开会,一同研发。(配合旁白的字幕:弘扬国粹,以茶入烟)。


旁白:据记载,新烟的研制以“弘扬国粹,以茶入烟”为开发方向由多名归侨专家和资深烟工组成核心攻关小组,历时近三年,取得多项技术突破。


5、工人们将茶香烟装进青花筒盒


旁白:样烟试制成功后,为与茶香吸味意趣辉映,特制了一批青花筒盒盛装,更添国粹风采。


6、成都卷烟厂领导开会启动“娇子08工程”(配合旁白字幕:娇子08工程);技术人员积极研制08娇子。再穿插一些先进的技术设备。


旁白:前进,不忘对传统的尊重;创新,发扬对历史的敬意。今天,成都卷烟厂借地利之便,汲取前人智慧成果,创新传统,于十五技改之时启动“娇子08工程”,研制茶香烤烟。


音效:气势辉宏的豪迈乐曲。


7、一位男士深深品吸一口08娇子,闭目体味,看到了纯正英式伯爵茶的清雅高贵的身姿,犹如饮了一杯沁入心脾的香茗一样酣畅淋漓。这时已经吐出的烟气却仍开而不杂,烟香还是飘而不散。


旁白:08娇子应用植物萃香技术,去芜存精、升华品质,于烟香中融汇茶香,烟气开而不杂,烟香飘而不散,烟草的醇香本质与茶香相得益彰。


音效:富丽的西式轻音乐。


8、北京申奥标志由近及远消失,这时出现唐草纹在古典优雅的音乐中曲卷成青花瓷,在空中慢慢旋转,一缕茶香从茶碗溢出飘散,当飘进青花瓷里时,茶瓷随即合二为一-08娇子。


旁白:08娇子的外包装由中国北京申奥标志设计者陈绍华先生设计,独创瓷面印刷工艺,体现“青花瓷、茶香烟”的独特神韵。


音效:古典音乐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