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网页UI > 设计书刊 >

06年第4期《数码艺术》杂志内容预览

时间:2006-03-28 14:39  来源:数码艺术  作者:数码艺术

《数码艺术》杂志是全球顶尖设计杂志《Computer Arts》的国际中文版,是一本专业的、时尚流行的、新锐的专业杂志,是视觉设计师的必备刊物。
《数码艺术》植根于“创意产业”,以传播最先进的创意思想,最先进技术为己任。提供最新的业内资讯和独家论述及观点,探讨产业发展的方向,努力打造业界最为广泛的互动平台。

杂志主要内容包括了对顶尖设计师的专访,侧面描述以及新涌现的天才人士的介绍,并且在从插画到3D设计等诸多领域提供循序渐进的专业级教程。在此之外还有最新的业界新闻、展会信息、软件和硬件评测以及一张包含软件,作品演示和设计素材,内容丰富的附带光盘



[专访] HAPPYPETS

洛桑最耀眼的设计三人组与Graeme Aymer谈论她们的风格,试验,插画和瑞士设计的影响。




[特写] WEB 3D

在经历了早期的失败后,3D终于开始在网络上创出一片天地。


[特写] 意|艺向中国

2006年是中国意大利年,这将是一场气势恢弘的展示。


[潮涨中国] New York Comic Con

今年2月,著名的漫画展Comic Con第一次在纽约市举办。


[专访] iLovedust

“我们一直以来都很幸运,不过也付出了很多心血,汗水和眼泪。”这并不是什么致富传奇,而是震撼人心的事业之路……


[专访] 当艺术遇见老厂房

宽敞,相对独立的老厂房被艺术家看做是创作,展示,经营的绝佳宝地。现在让我们进入这些房子,感受艺术与老厂房产生的化学反应。


[教程] 创意合成

结合2D和3D元素,你可以创作极具突破性的合成作品。


[教程] 图片动画

希望可以让自己的插画富有生命力?看看这里。用Illustrator和After Effects转换矢量图片为动画片断时所需要的技巧。


[教程] 2D工具中的3D效果

James Wignall用了Photoshop中许多被人忽视的工具为图片添加深度和动作,现在就让他来讲讲其中的简单窍门吧。


[教程] 磨损的字体

用Illustrator CS2中新增的LiveTrace功能在FontLab 4中修改字形以矢量化你的位图。


[教程] 一枚硬币

这幅画面效果精彩并含深刻寓意的作品,制作起来并不复杂。


[教程] 杂志排版的网页设计

能否用Dreamweaverk中的CSS和标准XHTML创建杂志排版的网页设计?确实可以,而且你可以用模板的形式实现反复运用。


[特写] FLASH MV――贤良

现实中的错位感;传统民间样式的挪用;在动画蔓延的流程里,插入突兀的现实情节,产生某种魔幻和幽默的效果。


[特写] 大话G游

没看过大话G游?那你不是太老就是太小。Flash版《大话G游》以新的视觉方式结合当下流行娱乐元素,加入更多新鲜搞笑的创意。



[原创新势力] 汪钰伟

杂志是一个窗口,打开了很多东西。关键的一点就是给予了我一些和朋友沟通的机会。

[视觉手记] 我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我私底下并不觉得摄影和我们称之为艺术的东西有多大的瓜葛,至少我的照片是这样的,充其量也就是沾了沾边而已。


[MAC&PC] Cinema 4D R9.5

[MAC&PC] 34种Beat Suite Flash音效

[MAC&PC] 数码创意指导

……

网站上各位读者朋友:有关订阅《Computer Arts数码艺术》杂志的各项事宜,请与发行 leojann 联系:
QQ:46664767
MSN:lejx@hotmail.com或yanhui0310@hotmail.com
E-mail:computerarts@vip.sina.com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