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网页UI > 设计书刊 >

重新起航—CGArt®|风格2011年4月总第35期发布

时间:2011-04-09 09:33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CGArt
 

CGArt®|风格第35期内容导读-----------
本期CGArt杂志信息:--
版本:CGArt®|风格2011 Issue35
页数:338页
视频:4.51分钟
背景音乐:三首(附音乐作者及专辑简介)
大小:47.70M

下载地址:  

 

《CGArt》生病了。


自05年1月创刊以来,《CGArt》经历了六个寒去春来,一路跌跌撞撞,其中有欣喜,有汗水,有欢乐,也有艰难。在这两千多个日夜里,多少朋友为之期望,多少CGer默默耕耘。渐渐地,《CGArt》大旗下,聚集了两百万之众。因为《CGArt》而缘聚,看到读友们一起交流,学习,我们由衷的欣慰,只因为我们和大家一样,热爱CG,热爱艺术,是大家一起见证了《CGArt》的成长。

去年夏天,《CGArt》病倒了,前所未有之严重,不得不停刊修养。看到读友们多次询问,留言,我们心里无比的难受,有如此多的读友喜欢《CGArt》是非常欣慰的,而现实的残酷使我们不得不面对现实。在这段时间里,我们不断的反思,思考如何提升内容质量,如何做一本更好的杂志,如何做一本长期的好杂志,这个念头已经深入骨髓,无法挥去。

《CGArt》是中国最早的CG艺术杂志,在其后的时间里,也陆续有其他的CG艺术杂志上线发行,做得都很棒!读友的选择也越来越多,这是我们非常乐意看到的,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共同促进数字艺术领域的发展!这也同时给我们压力和动力,我们会不断地超越自己,从栏目结构上重新审视,追求更好的用户体验,以便给大家更好的《CGArt》,也请大家一起来督促,让我们共同进步!

现在,《CGArt》回来了,带来了不灭的理想重新回到大家的视界,也带着这段时间的思考与蜕变,适逢春暖花开之时,复刊!

最后,我们真诚地感谢读者们,感谢你们对CG艺术的热爱,感谢你们对《CGArt》的支持,感谢你们的真诚与善良。

《CGArt》编辑部
猛击加入CGArt读者大家庭>>

电影资讯
-封面故事
[26] 艺术 认真坚持 ASK动画工作室

-谁是英雄
[80]MR.Shadow 魏成刚

-绝对艺术
 [112]yuwei 的艺术
 [122]沈宗跃的艺术

-原创新锐
 [134]申新鸽's Works
 [146]王申华's Works
 [154]杨挺's Works
 [166]齐夕's Works
 [170]胡泮's Works
 [178]韦雷's Works
 [186]赵鸿飞's Works
 [194]武晓娜's Works

-[212]他山之石

-互动教程
  [262]Making of Funfair
  [276]Watercolor Technics
  [306]Qia a onca,Chico

-[314]音乐空间

----部分内容预览  

CCGArt杂志简介-------------------------

CGArt®|风格是中国电子版CG视觉艺术杂志的开山鼻祖,由CGFinal(原CGer中国)于2004年10月创刊,是中国CG视觉艺术主导期刊。杂志内容覆盖了插画艺术、概念艺术、设计艺术、游戏动画、影视后期、建筑工业、卡通动漫等领域...得到国内外众多读者的支持。以2,000,000的稳定读者,成为中国电子版CG视觉艺术杂志第一品牌CGArt ?自创刊以来,就秉持着高品质、免费读的路线,并致力于中国创意产业与CG事业的发展,聚焦全球CG资讯,尽收CG艺术精华。为国内外的CG设计师与CG公司提供了一个切磋技艺的互动空间,展示自我的绚丽舞台。
CGArt®|风格本着一切始于用户的原则,不断地追求完美、卓越,从栏目规划、内容选材到UI设计、风格定位,每一个细节都以用户为中心,力求完美,彰显特色。多方式、多快捷、高人性的阅读方式;增强智能的用户体验;精彩纷呈的内容、美妙律动的音乐,让你从视觉、听觉立体感受来自CG艺术的震撼...

官方网址:http://cgart.cgfinal.com
投稿邮箱:style[a]cgfinal.com
                 请将[a]替换为@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