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网页UI > 设计书刊 >

《CGWorld.时代漫游》2012年4月刊泰坦尼克特刊——简约到极致的经典!

时间:2012-04-19 09:19  来源:CGWorld  作者:佚名

《CGWorld?时代漫游》4月刊是关于《泰坦尼克号》的特刊,是目前关于这部电影创作方面最详细的中文资料,也是本刊自创刊以来的最大规模的文字报道:15万字,138页,古式圣经的版面设计,从电影灵感诞生,到深海考察,价值超过一亿美元的布景搭建,微缩模型制作,实地拍摄,特效镜头,数字替身,CG特效制作等等等等,完全涵盖,巨细披靡!



官方淘宝店地址:http://cgwmag.taobao.com/

如有投稿、来信请E-mail至cgw.weiwei@gmail.com,欢迎踊跃投稿!如果你的作品被小编选中,将赠送你当期杂志,并有意外惊喜!

关于《stash》

如果你还不知道什么是《stash》,别怪我鄙视你,你真的已经OUT了!

不过我们杂志的老读者们注意了!从2012年1月刊开始,你们会发现那张Stash光盘不见了!不要慌,正如很多读者抱怨的一样:“运输过程中光盘损坏”、“因为过规定一些光盘内容无法刊登”、“光盘播放有问题”!

没关系,现在请你登陆到我们的视频专区,你可以随时随地观看这些精彩的视频了。不撤下,(尽可能地)无删减,也没有光盘毁坏的烦恼。你可以看见我们为了你们的烦恼究竟在做着怎样的努力!

来吧!官网上的stash专区:http://www.chinacg.org/stash/

《CGWorld》官方微博:http:// weibo.com/cgwmag/

《32d》官方微博:http:// weibo.com/baiseason/

中国CG网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hinacgorg/

加入QQ群:167280574 零距离接触杂志主创!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