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网页UI > 设计书刊 >

《Computer Arts数码艺术》杂志07年2月刊预览

时间:2007-02-11 11:33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数码艺术

《数码艺术》杂志是全球顶尖设计杂志《Computer Arts》的国际中文版,是一本专业的、时尚流行的、新锐的专业杂志,是视觉设计师的必备刊物。
《数码艺术》植根于“创意产业”,以传播最先进的创意思想,最先进技术为己任。提供最新的业内资讯和独家论述及观点,探讨产业发展的方向,努力打造业界最为广泛的互动平台。

杂志主要内容包括了对顶尖设计师的专访,侧面描述以及新涌现的天才人士的介绍,并且在从插画到3D设计等诸多领域提供循序渐进的专业级教程。在此之外还有最新的业界新闻、展会信息、软件和硬件评测以及一张包含软件,作品演示和设计素材,内容丰富的附带光盘。

网站上各位读者朋友:有关订阅《Computer Arts数码艺术》杂志的各项事宜,请与发行 leojann 联系:
QQ:46664767
MSN:lejx@hotmail.com或yanhui0310@hotmail.com
E-mail:computerarts@vip.sina.com

 



[行业讨论] 英寸公制

在SI System(国际单位制)正式确立的100年后,设计师们仍旧不愿帝国时期流传下来的公制。Mark Ramshaw尝试寻找国际标准至今无法确认的原因。

 




[意见] 为版权而战的方法

寻找一个保护自己作品的方法?正如Jason Arber所说,这里有为版权而战的一个方法。


[特写] AllofUs

AllofUs一向认为如果可以得到实物,就没有必要追求虚无的东西。毕竟,这比鼠标、屏幕、浏览器和电脑要拥有更多的互动性。

 


[教程] 滑版图案设计

从粗略的素描到完美的矢量化作品,插画师John McFaul不禁回忆起当初设计生动的滑板图片时的情形。

 


[专访] 视觉mixer

在Mizer的概念里,似乎3D和2D没有不可跨越的界限,或许他的名字Mizer已经表明他的立场,一个视觉mixer。

 


[特写] 图片创作的101种方法

怎么才能创作出完美的图片呢?接下来,我们将向大家展示的是顶级设计师们就如何确保优质图片创作而提供的宝贵意见。

 


[特写] 宝马艺术车

在汽车这样的高科技产品上创作,对艺术家的创造力提出了新的挑战。科技和艺术这两个不同的世界找到了一个全新的平台:汽车。

 

1/2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