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网页UI > 设计书刊 >

《数码艺术》杂志2007年第5期预览

时间:2007-05-02 01:55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数码艺术

《数码艺术》杂志是全球顶尖设计杂志《Computer Arts》的国际中文版,是一本专业的、时尚流行的、新锐的专业杂志,是视觉设计师的必备刊物。
《数码艺术》植根于“创意产业”,以传播最先进的创意思想,最先进技术为己任。提供最新的业内资讯和独家论述及观点,探讨产业发展的方向,努力打造业界最为广泛的互动平台。

杂志主要内容包括了对顶尖设计师的专访,侧面描述以及新涌现的天才人士的介绍,并且在从插画到3D设计等诸多领域提供循序渐进的专业级教程。在此之外还有最新的业界新闻、展会信息、软件和硬件评测以及一张包含软件,作品演示和设计素材,内容丰富的附带光盘。

网站上各位读者朋友:有关订阅《Computer Arts数码艺术》杂志的各项事宜,请与发行 leojann 联系:
QQ:46664767
MSN:lejx@hotmail.com或yanhui0310@hotmail.com
E-mail:computerarts@vip.sina.com

 



[专访]夫妻插画团队

当两位学生在加利福尼亚一间拥挤的教室中相遇时,Kozyndan夫妻插画团队的情感与创意的结合也正式开始了。




[特写]恶灵战警

视觉特效总监Kevin Mack解释Sony Pictures Imageworks是如何通过对好莱坞的最新漫画书的改编从而卷起这股热潮并炒火Nicolas Cage(尼古拉斯?凯奇)的挥舞着锁链的超级英雄形象的。


[专访]李晓栋和他的三维设计

“如果在技巧上有了突破,最重要的就是想法。电脑就像一支笔,你只用花点时间研究透它就可以……”

 


[特写]自由职业生存手册

无论是哪种选择,或在设计公司领薪水过活,或在更为专业的领域做全职的工作,或当个自由职业者,你的工作都是想出独特的点子,将客户的信息传达给目标观众。



[特写]交互式设计的20条意见

借鉴专家们就网站、交互式电视内容和DVD菜单创建给出的经验之谈,让你的工作生活更惬意……



[特写]Get it together

如果你在为如今的交互式装置做设计,那么你需要了解用户的需要以及最新的技术。现在,就让Sean Ashcroft告诉大家如何正确做到这一点吧……



[特写]VJ与视频艺术

当你在DJ或音乐人的演出现场,看到舞台大屏幕上有与他们的音乐相配的影像时,这就是VJ们的表演――这也显示出当前Part的新趋势:声音与影像的结合。



[专访]中国第一部画出来的记录片《大唐西游记》
“我始终认为记录片的创作是没有边界的,为什么说记录片一定要实拍,镜头跟着拍……我们不是用摄象机完成一部记录片,这在记录片理念来讲是个巨大的挑战。”




[教程]交互式全景图

只要学会创建交互式全景图,任何人都可以纵览你所创造的世界。设计二人组Peskimo将向大家展示如何运用Stitcher以一种不同的视角欣赏你的插画。



[教程]动态风景

Flashmeister Computer Arts长期撰稿人Rex Crowle解释如何制作旅行片断――结合主要任务或对象的动态运动及不停滚动的背景。

1/2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