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网页UI > 设计书刊 >

《数码艺术》杂志2008年第2期预览

时间:2008-02-01 21:56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数码艺术》


《数码艺术》杂志是全球顶尖设计杂志《Computer Arts》的国际中文版,是一本专业的、时尚流行的、新锐的专业杂志,是视觉设计师的必备刊物。
《数码艺术》植根于“创意产业”,以传播最先进的创意思想,最先进技术为己任。提供最新的业内资讯和独家论述及观点,探讨产业发展的方向,努力打造业界最为广泛的互动平台。

杂志主要内容包括了对顶尖设计师的专访,侧面描述以及新涌现的天才人士的介绍,并且在从插画到3D设计等诸多领域提供循序渐进的专业级教程。在此之外还有最新的业界新闻、展会信息、软件和硬件评测以及一张包含软件、作品演示和设计素材,内容丰富的附带光盘。

网站上各位读者朋友:有关订阅《Computer Arts数码艺术》杂志的各项事宜,请与发行 leojann 联系:
QQ:46664767
MSN:lejx@hotmail.com或yanhui0310@hotmail.com
E-mail:computerarts@vip.sina.com




[特写]设计标识的秘诀

不断发展的媒体需要有层出不穷的新方法来吸引大家的注意力.就让Tom Dennis带我们欣赏强烈影响了标识设计的趋势以及设计者用来制作cutting-edge标识的先驱方法.




 [特写]早期大家作品的新面貌

DAVID LAWRENCE对马奈经典作品的后现代版翻转演绎.

 

 



[特写]美术与灵感

设计是一个发展迅速,以科技为驱动的行业。然而,许多设计者发现经典与美术作品是一个巨大的灵感来源。

 



[教程]美人与野兽

为你展示怎样通过将不同人物的身体部分组合在一起,来制作一个自然的怪兽。现在该你戴上手术手套变成Frankenstein医生了……

 



[特写]黑加白的世界

黑白设计,是一种“少即多”或者“功能大于形式”的设计吗?LAWRENCE ZEEGEN的调查为你揭示它在单色工作方法和图形语言领域的复苏……

 

 


[特写]James Jean

“作为一名艺术家,你总会遇到挫折又会充满激情,还会有野心”James Jean说,他是画家也是插画家。Ed Ricketts带你去发现他为什么这样说。

 

 

 


[数码艺术专访]User Experience

关于UE的讨论

 

 



[作品展示]无需必胜---只要勇敢

动画家Dave Rolls将这个以经典的节目故事《圣诞颂歌》为原型的动画短片加入他的Sick Puppy系列,证明了一只狗不但可以过圣诞节,也可以过死后的生活.

 

 



[特写]生活中的一天

我们的风格就是对影片拍摄,3D,图形,凸版印刷和色彩的融合,还有我们对待项目”大胆”的态度。

 





[特写]创意空间

Creativities in Spaces

 






[特写]正在发生的数字事件

专访新媒体小组”事件组织”



[数码艺术专访]如果我有两只脚

专访中国设计师玩偶品牌”WEAKID”

 



[教程]像素与矢量

智能对象的出现使得在Photoshop和Lllustrator中使用像素和矢量之间的差别迅速消失。Derek Lea将会在制作一个结构完美且矢量明显的作品的同时为你解释原因。

 

[教程]极限运动标志

在Go Media交叉媒体设计系列教程的第二部Christopher Wilson教你如何将一个印刷标识做成交互式的动画。下期我们会讲述为广播做设计。

 




[教程]插画设计

Von Glitschka为我们解释怎样直接用插画技术,来解决创建专业化标识中所遇到的视觉问题。


[特写]CLOSE UP

爱尔兰银行的"龙".


[教程]消失点滤镜

消失点滤镜功能非常强大,比人们想到的更甚。Justin Maller将为你展示怎样用这个特征轻松在多重3D平面上加上图像。

 


[字体展示]FontShowcase

字体展示

 

 


[设计生活]DesignedForLife

购物 不可或缺的另类而奇妙的设计产品

 

 
 




[光盘内容]


插花艺术(MAC/PC)
3D建模工作室 免费的Java基础开放源码3D模型和表现工作室.

混合(MAC/PC)
3D创意组合 处理了一系列3D对象类型的灵活装备,表现和动画界面.

COLORPIC(PC)
面板选择 点击鼠标按钮,立刻从桌面任意处让面板颜色达到16种.

NORRKROSS 色彩(MAC)
色彩平衡 在不调整其他面板的情况下进行色彩调整.

取色 (MAC)
色彩选择 用这个强大的变换工具就可以放弃将色彩形状配合到图像中.

WINGS 3D (MAC/PC)
多边形模型 一个开放源码程序,带有许多隐藏在界面后的工具.

WIRE PILOT LITE (PC)
图像润色 改进包含线性对象的户外场景,像电线,柱子和天线.

免费CG壁纸 (MAC/PC)
桌面图像 让你的屏幕工作空间有一个新面貌.

GO MEDIA喷漆 (MAC/PC)
PHOTOSHOP刷子7种刷子为你带来涂鸦风格的效果.

教程文件
打开光盘种的Tutorials目录,找到本期教程的所有支持文件.

 

 

 

 




各位读者朋友:有关订阅《Computer Arts数码艺术》杂志的各项事宜,请与发行 leojann 联系:
QQ:46664767
MSN:lejx@hotmail.com或yanhui0310@hotmail.com
E-mail:computerarts@vip.sina.com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