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网页UI > 设计书刊 >

《数码艺术》杂志2008年第11期预览

时间:2008-10-09 21:25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数码艺术


《数码艺术》杂志是全球顶尖设计杂志《Computer Arts》的国际中文版,是一本专业的、时尚流行的、新锐的专业杂志,是视觉设计师的必备刊物。
《数码艺术》植根于“创意产业”,以传播最先进的创意思想,最先进技术为己任。提供最新的业内资讯和独家论述及观点,探讨产业发展的方向,努力打造业界最为广泛的互动平台。

杂志主要内容包括了对顶尖设计师的专访,侧面描述以及新涌现的天才人士的介绍,并且在从插画到3D设计等诸多领域提供循序渐进的专业级教程。在此之外还有最新的业界新闻、展会信息、软件和硬件评测以及一张包含软件、作品演示和设计素材,内容丰富的附带光盘。

网站上各位读者朋友:有关订阅《Computer Arts数码艺术》杂志的各项事宜,请与发行 leojann 联系:
QQ:46664767
MSN:lejx@hotmail.com或yanhui0310@hotmail.com
E-mail:computerarts@vip.sina.com




[Output]生活设计

本月热卖产品、小玩意和玩具


 [Output]hape of things to come

世界的设计潮流、热门插画师和最佳新作





[项目聚焦]How Gary 创作本期封面插画

本期封面艺术家畅谈他的灵感和创意障碍的破除


[专访]客户想要什么?

我觉得最好的客户是那些热爱他们为之努力的产品的客户。提案时,添加一些客户想不到的东西作为意外之喜可以让你的作品更具优势。


[专访]Matt Booth

我们要把网站做得像是从未设计过那样,因此我们用的是最基本的色彩、版面图标和控制。



[专访]Alan Aldridge

我原本会成为一名知名的毒品迷幻艺术家, 不过我想研究的项目和风格还很多。Alan Aldridge 成为20世纪60年代艺术世界的倡议者。


[特写]赢得想要的客户

没有能够提升知名度的委托,何来成功的设计事业?Nick Spence探讨如何获得梦寐以求的工作。好的作品可以带来好的工作。确保拥有一个好的作品集。如果没有好的委托项目策划,那么就创作自己的作品。


[Joining Forces]通力合作

借助融合了Havok、euphoria和Digital Mo-lecular Matter的强大3D引擎发布了第一款游戏The ForceUnleashed之时,星球大战正式转入下一代。


[专访]设计师魏超

影子重建,民族特征如何融合,这的确是一个复杂的课题,很容易就变成简单的拼凑,或者是哗众取宠。




[特写]是比语言更多

图形艺术是如此有助于理解科学,徒刑艺术家们尽其角色所能不仅仅为了娱乐




[In depth]Flash未来

Flash Player 10 的即将 发布似乎开始动摇着人们开始创建丰富媒体项目的方式。Craig Grannell 探讨产业对此趋势的回应。我们总是需要在Flash中重建Photoshop排版,而新版软件将很大程度上解决这个问题。



[教程]绘制风格化男性肖像

插画师Evgeny Parfenov 解释如何按照几何规则技巧绘制数码肖像画。

[教程]Photoshop CS3 再创图库片之生机

本次教程将向读者们解说如何处理标准图库片并赋予它新的生机,同时又保留了复制和logo的空间。

[教程]运用Dreamweaver 添加Flash视频

本次教程将向读者解释如何运用Flash视频为电影创建一个迷你网站。我们打算结合为电影Maude-A Ghostyly Tale 制作一个有着丰富图像元素的预告片网站。



[教程]创建用户界面元素

解说如何创建可反复使用的组件节省界面设计所需的时间。有了一个智能结构,用户就可以在不同项目中反复使用各个组件。


[教程]创意照明技巧

lllustrator CS2或CS3 展示五种增强夜间城市风景氛围的技巧,创建光束、发光、光亮、视频帷幕和氖光符号。


[教程]运用裁减工具
Crop(裁减)工具是lllustrator中新增的一种实用工具,可以实现最终输出前的改动。


[原创新势力]

让我们看看本期原创新势力又给我们带来怎样的视觉感受。



[光盘内容]

Output
HomeSick

IHan Cheng的试验动画带你领略城市风光

Connections
James Rydesky的项目是为介绍Webby Awards
奖项目录而设计的。

Gkaster
法国设计师Pierre Magnol和Pierre Fabre在
Gkaster的精彩作品卷轴中才华尽显。

Hove
巴塞罗纳公司Hove提交另一热门夏季作品卷轴,
带来一股城市hip-hop之风。

Jon Burgerman
视觉特效代理公司JS3D的数字专业技术赋予Burgerman 的
Heroes of Burgertown以生命

Jon Hopkins
Nexus重新组合Vince Collins的经典卡通,宣传音乐家Jon Hopkins
的巡回演出

Maxim Zhestkov
创业者的三个单色渲染混合了宇宙深度和Lynchian式的暗示

Footprint
本期大纲内容揭露Discovery Channel环境短片的幕后故事

Viva Calaca!!
Ritxi Ostariz的恐怖项目庆祝Day of the Dead

McFaui
大品牌们纷纷采用McFaui的处理手法,运用现场动作、运用现场动作、插画背景幕和3D效果

资源
Photoshop CS3 培训
Lynda.com赞助的一小时肖像画润饰技巧视频教程

Photoshop画笔
Tamsin Baker和Hawksmont等人的精彩画笔集

Photoshop教程
再创图库片生机所需的技巧

Dreamweaver教程
创建嵌有Flash视频的迷你网站

照明教程
如何在矢量合成中添加逼真照明效果

裁减教程
如何运用lllustrator的裁剪工具帮助改变合成

Flash教程
Fantash lnteractive介绍可反复使用的动感界面元素的创建

 

各位读者朋友:有关订阅《Computer Arts数码艺术》杂志的各项事宜,请与发行 leojann 联系:
QQ:46664767
MSN:lejx@hotmail.com或yanhui0310@hotmail.com
E-mail:computerarts@vip.sina.com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