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新闻 >

Italdesign工程开发 | 曾负责奥迪Q2研发

时间:2018-05-28 16:06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工程开发是Italdesign的一项核心业务,工程师们每天努力将创意和可行性相结合,把产品从概念推向市场。

奥迪Q2的工程开发就是由Italdesign负责完成的:从概念开发到可行性和风格研究;从表面的定义到上半车身和内部的开发 – 还处理空气动力学,空调和热管理;从电气和电子一体化到被动和主动安全,一直到虚拟和实体的测试和验证,以及静态和动态的车辆性能评估。

工程开发从车辆总布置(轴距、轮距、主要外部和内部尺寸)的定义开始,其代表了整个车辆开发过程的首个技术输入。起点是由动力系统、底盘、机械部件以及通常由客户提供的系统组成的平台。

Italdesign的工程部门会与造型部门同时开始工作。一旦完成草图和效果图,一个工程师团队能同时对CAS表面进行核查,以验证技术可行性以及与整车开发目标的一致性。空气动力学仿真和风洞测试用来优化造型表面,以确保空气动力学目标的实现。为了保证生产工厂的技术可行性,Italdesign会考虑生产限制和要求。工程与造型的整合,再加上信息和数据的同步交换和充分共享(公共数据库),使得开发时间和成本得以优化。

Italdesign会和客户加工技术制造部门充分整合,以确保技术方案可行、可制造和可投产,并检查生产工厂使用的生产方法和工具/设备的兼容性。不同部件的供应商会按照与客户商定的车辆调度计划进行全面集成和管理。虚拟汽车会被实时持续地组装和更新,通过使用DMU工具来校核整车几何约束以及目标(间隙,间距,装配,等…)是否实现。

关于Italdesign公司

Italdesign主要面向交通运输工业,提供设计服务、工程规划和生产制造,服务项目涵盖测试和认证,在SOP以及全方面的商业模式设计方面提供协助。2017年,Italdesign开拓了新的业务领域,面向世界所有OEM厂商,设计、研发和生产超级限量系列的车型。Italdesign 公司总部位于 Moncalieri,如今占地面积超过50000平方米,不仅集中了设计和工程部门,还拥有高水平的研发和试制中心。在公司快速发展的50年中,工程开发已经成为Italdesign的一项核心业务,即打造出了众多充满未来感的概念车,同时也提供能够被实现的整车开发服务,期待未来的更多惊喜!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