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揭晓 >

绍兴市商业银行更名为绍兴银行

时间:2010-03-04 17:54  来源:ROLOGO  作者:佚名

改名,往往意味着一种新的飞跃,“绍兴市商业银行”更名为“绍兴银行”,标志着绍兴银行新一轮的发展和跨越,就像其用的“兰花”新标志一样,既融合了绍兴特色又意味着更加辽远开阔的空间。据悉,银行改名后,原来的存折、银行卡和票据等继续沿用。

近年来,绍兴银行在服务绍兴经济社会的过程中,自身也得到了迅速的发展和壮大。由于经营管理规范,综合经济效益明显,绍兴银行这几年来一直位列全国同类银行的前列。更名将使绍兴银行在“立足绍兴、服务地方”的同时,获取更大的发展空间,也将通过更加努力的工作和更加优质的服务,在提升绍兴城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与名字一起更换的,还有银行标志。绍兴银行的新标志名称为“兰花兴字标”,由绍兴的“兴”字作为主创元素,并融合了代表绍兴地域文化特色的兰花、碧水和江南扇形窗等辅助元素,色彩现代、清新、炫蓝。“兰花”既是绍兴市花,也是绍兴地域文化和精神的象征,又是绍兴银行银行卡的名称和注册商标,其气质品行也体现出来绍兴银行的“树兰蓄志,质真若渝”和“物芳志远、信诚行健”的核心价值观。

在银行新标志中,具有地方风味的“扇形窗”,诠释着银行是个公众服务窗口,展开的扇形窗体现出绍兴银行优质广阔的服务辐射和立足地方、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舒展俊秀的“兴”字,则体现兴旺、兴盛的含义,意喻绍兴银行的未来发展必将会蒸蒸日上、兴旺发达。“蓝色”是天空和海洋的颜色,说明绍兴银行更辽远开阔、深邃的发展空间等。

绍兴银行官网:http://www.sxccb.com/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