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揭晓 >

音响品牌漫步者发布新LOGO

时间:2011-06-01 09:19  来源:it168  作者:佚名

  作为漫步者的企业主标识,“EDIFIER漫步者”这一logo形象自1996年公司创立以来,在文字和字母构成上均没有任何变化,一直延用至今。“EDIFIER”英文含义是“熏陶者”、“启迪者”,而对应的“漫步者”则代表一种闲庭漫步,轻松愉悦的意境,也非常契合一个音频行业品牌的品牌属性。对于漫步者而言,这种传承的坚持之中,不变的是对音响行业的热爱和专注,不变的是追求完美音质的产品理念,不变的是坚持的音响精神。


▲漫步者启用新标识

  有传承,也需要有变化,没有发展的传承只能是固步自封。为了断的适应市场和消费者对品牌的新需求,在不同时期,漫步者会赋予品牌一些新的内涵,在logo标识的表现形式上会有细节的调整。


▲漫步者新旧标识对比

  此次新标识的设计,以高科技、创新、国际化为设计基点,相对于以前的标识,更为简洁、规整。标识主体以蓝色为基调,与之前的品牌色系也有传承呼应,来凸显科技感和品质感,也体现了漫步国际市场的稳健与自信。汉字的“漫步者”标识是在标准黑体和圆体字的基础上提炼变化而成。其中“者”中的曲线为一条正弦波音频信号,象征着漫步者人对音纯质真的执著追求,这一点也是从之前的标识沿袭而来。


▲新标识的调整对漫步者的意义

  新标识的调整对漫步者来说有三点意义:一是新标识一改老标志的卡通感,更为简洁、庄重,易于辨识和规范,这将有助于漫步者在国内大众市场、大众渠道内品牌的推广;二是新标识的设计也更为国际化,更符合大家对音响品牌的大写习惯,同样也有利于海外市场的规范和推广;其三是随着新标识的发布,漫步者也明确了品牌的slogan:A Passion For Sound,一种音响精神。


▲走向全球的漫步者

  这句话,是漫步者人15年发展的最好的写照,漫步者就是依靠这种精神,专注于音频行业,专注于产品研发,专注于提高其产品品质和设计,心无旁鹜,持之以恒,精益求精,努力的向其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一步一步走到今天。在今后的发展路上,漫步者也一定会继续秉承这样的精神,勉励自己,继续踏实和用心的向前走。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