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揭晓 >

著名邮政设备公司必能宝(Pitney Bowes)启用新Logo

时间:2015-01-20 09:06  来源:rologo  作者:佚名

必能宝(Pitney Bowes)是供应邮资机(或邮戳机)、电子邮包秤、折纸和装信系统、邮件开包机、高端计算机输出邮寄系统、包裹跟踪系统和客户通讯管理软件等产品领域的全球领先公司。为了迎接从邮政设备业务从传统纸质向数字媒介发展的转变,必能宝公司上周宣布新品牌战略并启用新标识,新标识由著名的品牌咨询机构Futurebrand设计 。

其中,必能宝新Logo图形是一个同心圆的图案,代表“波纹按压”,同时巧妙融入融入了公司创始人名字的首字母“P”和“B”。Futurebrand表示新标“时尚、醒目和动感”。

在必能宝95年的历史长河中,这只是第三次商标设计。第一次是在1930年,第二次是在1971年推出,今天则是该公司的第三次品牌标识发布。必能宝公司还推出了转型网站www.pb.com,强化了内容并提升了用户体验;同时,也推出了新设计的员工内部网。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