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揭晓 >

第四十一届香港国际电影节海报公布

时间:2017-02-24 09:51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第四十一届香港国际电影节海报

  继去年广受好评的主题设计后,平面设计师黄新满再度为第四十一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创作主题设计。曾为多部电影如《春光乍泄 》、《爱神 》及《2046 》等设计海报的他保留上届简洁的构图,更加入「折纸」元素,将「41」表达出来。设计亦沿用南宋时期民间流行的数目符号「ㄨ」,为苏州花码中的「四」,展现丰厚的传统及本地文化。另外,设计亦含蓄地向杨德昌导演的代表作《U一一 》致敬。

近年的电影节海报









  关于香港国际电影节

  香港国际电影节(英语:Hong Kong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简称HKIFF),始创于1977年,由香港国际电影节协会主办,是香港最大型的电影界盛事,亚洲一流的非竞赛类国际影展,被誉为“电影节的电影节” ,通常于每年三月中旬到四月初举行。作为亚洲重要的电影交流平台,电影节除了展示亚洲及全球电影的多元化制作,更举办座谈会、著名导演讲座、展览及派对等活动,主要包括名导作品首映礼、香港电影回顾、影迷嘉年华及各具特色的电影单元展映。电影节每年搜罗来自逾50个国家、当中超过330部作品,在香港12个主要文化场地上映,吸引超过60万人次的观众欣赏。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