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揭晓 >

加拿大儿童医院基金会新logo

时间:2018-11-09 18:13  来源:rologo  作者:佚名

项目背景

蒙特利尔儿童医院基金会是一个非盈利性质的组织,致力于调动社会的力量来支持蒙特利尔儿童医院,此医院是一个国际知名的儿科中心,专为儿童提供高度专业化的医疗条件。蒙特利尔儿童医院基金会最近推出了新品牌形象。

设计公司

Cossette

标志

品牌核心的三大支柱——治愈、爱、纽带。这三个词对生病的孩子和他们的家人来说意义重大。

该标志的色彩鲜亮,搭配了无衬线字体。创意元素来源于创可贴,一个代表孩子的形象,一个象征着医院治疗儿童和减轻他们痛苦的核心使命,交叉的创可贴形成的爱心代表着病人和医护人员之间的爱。它们结合在一起,形成了一个图标,代表着捐赠者、患者及其家属和医院之间牢不可破的纽带。

2018年10月31日,蒙特利尔圣巴泰勒米小学的学生们募集捐款,在医院为孩子们组织了一场万圣节派对。蒙特利尔儿童医院基金会的品牌形象将会为未来的大型筹款活动提供支持。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