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揭晓 >

中非经贸博览会官方LOGO正式发布

时间:2019-03-01 17:22  来源:标志情报局  作者:佚名

新LOGO细节

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是由商务部和湖南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博览会,长期落户湖南,每两年一届。 2019年1月9日,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推介会在北京举行。2019年6月18日至20日,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将在湖南长沙举办。

近日,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会徽正式发布。

 

1.该标志由字母A和C的变形构成,A代表非洲( Africa),C 代表中国( China )。C和A紧紧围绕在一起,寓意着中非之间紧密的合作、亲密的关系。同时,C状的弧形采用中国书法的样式,体现了中国风格。

2.标志中的两条弧形犹如道路,寓意着合作之路、贸易之路。两条道路并列,寓意着中非在发展的道路上共同前进。

3..上述中所说的两条道路,还可引申为分别代表“一带”和“一路”,彰显了博览会举办的政策背景和时代特征。

4.标志中两个C状的弧形,分别代表代表中国(China) 和长沙( Changsha),强调了博览会是在长沙举办的。

5.该标志图形简洁,颜色鲜明,便于识别和记忆,也便于进行拓展延伸应用。

中非经贸博览会官方LOGO正式发布

上图为入围的另外两幅作品。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