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揭晓 >

加拿大电子阅读平台Wattpad启用新logo

时间:2019-03-08 16:38  来源:rologo  作者:佚名

Wattpad成立于2006年,是加拿大的一家电子阅读及写作平台,该平台拥有超过7000万的活跃用户及5亿的原创作品。用户将自己的作品制作成电子书,并通过平台将作品分享出去。Wattpad支持包括汉语、英语、法语、德语等42种语言模式,因此用户也遍及全球。

品牌标志
在今年2月份Wattpad宣布启用全新的标志及口号。全新的标志采用了首字母“W”,以的手写形式传达平台的活力与不断前进的动力。

品牌色彩
Wattpad选用了温暖的橙色。

品牌solgen:“Where story live”。
表达出无论你来自哪里,你有什么样故事,在Wattpad都会有您的位置,这也代表了Wattpad的包容性。Wattpad创始人也表示过,新标语完全顺应了Wattpad的核心理念。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