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征集 > UI数码 >

倒计时!炎炎夏日10万美金给你降暑 快来挑战华为主题全球设计大赛

时间:2018-06-22 17:11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这是一个创意云集的时代,无时不设计,无处不设计……你看见的一座高楼,一辆汽车,乃至一套手机主题,都蕴藏着设计师亲历生活的点滴灵感。然而,你是否想过成为一名优秀的设计师呢?

5月25日,荣耀10全球主题设计大赛报名正式启动,作为代表业内顶级水平的设计盛宴,本次大赛面向所有设计从业者及广大设计爱好者公开征集手机主题作品,现在大赛报名已进入5天倒计时,手速惊人的小伙伴已经报名提交参赛作品,让我们提前一睹它们的魅力吧!

作品1、

炎炎夏日,沙滩上散落着遮阳伞、游泳圈……蓝色的海水粼粼泛光,透出烈日下的一抹清凉

作品2

奇妙的海底,有珊瑚、水母、海藻,以及各种各样的海洋生物,当然,最惹眼的还是那条婀娜多姿的美人鱼

作品3

森林是一个小王国,大树参天,繁花似锦,一只变色龙慵懒地抱藤蔓上,尽享春日美景

作品4

如果你去过热带雨林,那你或许见过孔雀,没开屏的时候,它们徜徉在花树之间,一切都显得安静而美好

更多精彩的作品,等你来提交哦~

本次大赛三大亮点

 

亮点1:只需两步,即可参赛

初赛期间(5月25日-6月25日),设计师只需提交创意页和设计页即可参赛。

参赛步骤

○ 第一步: 在大赛官网(www.hihonor.com/global/theme/cn)【点击报名】完成【账号注册】;

○ 第二步:在大赛官网【下载模板】完成参赛作品的设计图+概念页+图标(可选);

○ 第三步:在大赛官网【上传作品页面】上传参赛作品。

亮点2: 十万美金,等你抱走

大赛邀请全球设计领域领军人物组建了大咖评委阵容,并设立荣耀大师奖、荣耀卓越奖、荣耀佳作奖等7大奖项,共133个获奖名额、10万美元奖金,其中荣耀大师奖一枝独秀,获奖者将可得到“20000$+荣耀10+奖杯”的丰厚奖励。

亮点3:晋级复赛,即可获得华为主题设计师资格

对于每一个设计师来说,这次大赛既是一次成长道路上的历练,也是一次走向更广阔平台的试金石。成功进入复赛的所有参赛者,即使没有获奖,也可以到开发者联盟注册成为开发者,上传主题作品。主题审核测试通过后,就可以上架华为主题APP,直接收取全球用户的高额分成。

年轻,就要敢想、敢干、敢造,拥有设计师梦的你,何不提交作品试一试呢?

圆梦基金已经为你备齐,只缺出发的心和勇气。今天的小白或许就是明天的大咖,今天的梦想或许就是明天的荣誉——你与一名优秀的设计师,只缺一套手机主题作品的距离!

我们在荣耀10全球主题设计大赛颁奖台上等你哦!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