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征集 > UI数码 >

荣耀10全球主题设计大赛正式开启

时间:2018-05-29 14:42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5月25日,荣耀10全球主题设计大赛正式全面开启,开始接收来自全球主题设计师的参赛作品。本届大赛旨在面向全球征集创意独特、设计精彩的主题设计作品,为全球的主题设计师提供一个和国内外最具才华的设计师同台竞技,挑战全球最潮流最前沿的移动互联网设计理念,并让自己的作品署名运行在来自全球23种语言的用户的数千万台手机上的机会。同时也用优秀的主题设计作品,激励更多的用户将艺术装进手机,打造一场全球设计师和用户共襄盛举的美学盛宴。

图片1.png

大赛设立了荣耀大师奖、荣耀卓越奖、荣耀佳作奖等7大奖项共133个获奖名额,共计10万美金奖金。同时,本次大赛组建了大咖评委阵容,邀请了中央圣马丁艺术学院美术课程主管Alex Schady、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教授肖勇、UCD中心(2012实验室)首席用户体验设计总监梁俊、法国美学研究所设计总监Alexandre Plicque Gurlitt这些全球设计领域权威的领军人物,以及荣耀总裁赵明。

 

据了解,本次大赛也将加入华为开发者联盟Hi-Star晨星计划,对优秀主题设计作品开放官方渠道营销,主题APP推广,每月优秀设计师奖励等多种推广资源,通过条件优越的设计师扶持计划,帮助每一位设计师实现梦想。

在5月25日至6月25日的初赛期间,设计师只需提交创意页和设计页即可,动效参考视频和图表可作为可选项提交。值得一提的是,在6月15日前报名参赛的设计师,还将优先获得主题开发工具的线上培训课程,可以提前了解主题设计制作技巧。具体参赛详情,可登陆开发者联盟官方网站了解。

 

2017年,主题年度下载量超过3.68亿次,主题开发者的收益上升135%,获得收益

的主题开发者数量上升90%。在为全球终端用户提供丰富的主题体验的同时,也让越来越多的优秀设计师正在加入到手机主题开发者的队伍当中并因此获益。而本次大赛的举办,也将吸引来自全球的优秀设计师,用他们充满创意和精彩设计的作品,引领手机主题未来的设计趋势。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