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导视设计 >

2021年度日本SDA Award获奖导视设计作品

时间:2021-12-31 20:45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导视设计常被归为企业形象识别系统(CI)中的一部分,很少被认为是独立的设计类别,更少有此类设计的评奖。但在70年代开始就极其重视 CI 的日本,1966年便诞生了导视设计的独立奖项——日本标识设计奖(SDA Award),这也是日本唯一的此类奖项。如今,标识设计成为连接城市空间、企业运营和普通生活者之间的纽带。作为环境生动化,信息的交流的载体,案例呈现了多样化的展开趋势。为了响应此类概念以及扩展这种方式,这一次,我们决定重新调整迄今为止的作品评审方法。所有报名作品不论作品的类别,一律根据作品的品质来决定是获奖作品,还是入选作品。

 

■主办

公益社団法人 日本标识设计協会(以下简称SDA) 

 

■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