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摄影 > 生态摄影 > 微距摄影 >

Alison Pollack镜头下的真菌世界

时间:2020-04-23 17:36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Alison Pollack

对于摄影师Alison Pollack而言,在森林中漫步不只是一种消遣。

Alison Pollack是一位来自加州的摄影师,她是森林真菌和粘菌迷,通过微距摄影,她捕捉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真菌和粘菌的艺术图像,尽管它们只有一到两毫米。

在接受PetaPixel采访时,她解释了从事这一切的缘由:

“几年前,当我发现并拍摄了我的第一个粘菌时,我开始认真对待蘑菇和粘菌的摄影。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所以我在网上查了一下。我立刻迷上了粘菌的生命周期,从那时起,我就一直在狂热地拍摄它们。

当我寻找微小的粘菌时,我也开始注意到很小的真菌,并开始拍摄它们。这些小生物在下雨时遍布森林,但它们很小,以至于人们根本看不到它们。我的目标是展现他们的美丽和魔力!”

7-200424231425.jpg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